小叨睡懵懵

推文

推荐一些很喜欢的文,也是在整理自己的存档

【团我】

小动物 

小动物(下) 

【鑫我】

或许风知道(连载、已完结)  

这里放的第一章的链接,点进去一直往后看就好了,总共有十四章。he大家放心食用吧~

缘定今生 

所以男朋友是体委就可以不用跑操了是吗 

【祺我】

桃汽小爱人 

月悬不落 (有关高三、复读)

偷回一英尺 

初恋研究指南 

你算哪块小饼干 (青梅竹马)

crush了斯莱特林的马学长(论坛体) 

所以年一和年三谈恋爱了是吗 

东京审判 

【真我】

真真醉酒 

小张见家长记 

竹马竹马 (青梅竹马、这篇巨甜!!!)

打游戏遇到了一对情侣 (论坛体)

所以是和温柔恋爱了吗 

就是要恋爱呀 

【轩我】

也给我个名分吧 

成长别烦恼 (青梅竹马!!!)

有关小宋老师的征婚贴到底谁来接手 

夏天夏天 (婚后日常、带娃、超级治愈!!!温馨!!)

青梅竹马的恋爱日记 

分手后宠物会促使你们复合吗 

所以和小福星恋爱了吗 

姐姐你看看我 

软冬 

【霖我】

词不达意 (青梅竹马、重逢)

饮食手札 

合租情侣 (弯的被掰直了

所以小情侣只是在冷战是吗 

【翔我】

青梅竹马 

蝴蝶酥太子爷 

但如果是最厉害的孔明灯呢 

南城夏天 (校园、等后续

我和我的暗恋对象(知乎体) 

除非你们有白头偕老的打算(知乎体、接上面⬆️ 

所以和结婚对象恋爱了 

【文我】

养你需要多少钱 

因为一块巧克力她破防了 

叨叨:希望大家都不要有身材焦虑呀~

凉白开 

关于最最喜欢谁 (大学校园,哈哈哈哈哈yeah~

教科书式青梅竹马 

青提小铁 

全网都在磕我和我竹马的cp 

亲爱的公主病 

原罪 (青梅竹马、小连载、已完结)

狗狗研究所 (是一系列小短文,刘小狗太可以啦!!

所以笨蛋会在小情侣之间传染是吗 

前任同居风波 

魔法、波子汽水和狗狗  

宇宙需要小狗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